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高以翔公司声明 疑不再追究节目组责任了

来源: 新浪 2019-12-20 20:08:20

  高以翔的去世令人痛惜,不管再怎么样人都不能回来了。高以翔公司声明表达的意思非常明确了,不希望有人再恶意消费他甚至讨论这件事,同时又着重强调了浙江卫视一直协同他们处理高以翔后事,这是不再追究节目组责任了吧。

9.jpg

19日,高以翔经纪公司再发声明,表示感谢各方好友、粉丝以及媒体朋友的关爱和帮助,称浙江卫视也一直协同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声明中表示,希望这件事情能够避免再占用公共资源,更希望有心人士不再作任何的恶意消费,并恳请社会大众及媒体能够予以理解和包容。对此,你怎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