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 任泉投资了哪些公司和项目事业太成功

来源: 网络 2019-12-20 13:15:56

  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任泉投资了哪些公司事业太成功,任泉投资了哪些项目,任泉投资火箭公司,韩都衣舍、秒拍、小咖秀、融360等等。

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

  2014年联合创立了风投公司Star VC,第一期资金规模达8000万元,收到3000多份商业计划书,10月13日,章子怡黄渤加入Star VC,一起投资很多项目。2018年1月19日,就有人爆料他收购了《嘉人》杂志在中国的经营权,他也至今未改职位,也没有官宣,只是默默在微博转发《嘉人》杂志的年度总结。

关键词:任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