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 任泉投资了哪些公司和项目事业太成功

来源: 网络 2019-12-20 13:15:56

  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任泉投资了哪些公司事业太成功,任泉投资了哪些项目,任泉投资火箭公司,韩都衣舍、秒拍、小咖秀、融360等等。

任泉是嘉人杂志老板

  童年男神公孙策没想到如今成了优秀的投资人!其实不只是嘉人的老板,还投资了火箭公司、韩都衣舍、秒拍、小咖秀、融360等等…此前一位id为“睿睿思”的网友发帖惊呼“任泉真的把中国嘉人收了呀。”说完,她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背景是印有“嘉人marie claire”字样的背景板,而照片中,穿着白t恤的任泉则和穿着天蓝色西装的《嘉人》CEO兼总裁孙赛赛,一起低头拿着手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