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范冰冰温子仁同框 范冰冰为什么一定要复出呢原因分析?

来源: 网络 2019-12-20 09:04:21

  范冰冰温子仁同框,范冰冰复出能成功吗?范冰冰为什么一定要复出呢原因分析?从遭遇挫折到复出,范冰冰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也可谓煞费苦心。

范冰冰温子仁同框

  温子仁妻子Ingrid Bisu在IG晒出恐怖片《恶毒》(Malignant)的杀青派对照,范冰冰也出现在照片中,也有网友晒出范冰冰温子仁同框合影。

  该片由温子仁执导,安娜贝拉·沃丽丝、吴宇卫、麦蒂·哈森等出演,故事来自温子仁和他的妻子Ingrid Bisu,而Bisu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个角色。目前该片已定档8月14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范冰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