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杜江欠霍思燕婚礼 明年补办婚礼嗯哼当花童

来源: 新浪 2019-12-18 17:55:45

  杜江欠霍思燕婚礼上热搜,没想到他们俩还没有举办过婚礼,原因是霍思燕怀孕肚子大没来得及办婚礼。霍思燕还是很期待婚礼的,毕竟这个可是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9.jpg

在最新一期中的聊天中当谢娜妻子们的婚礼的时候霍思燕谈到杜江并没有为自己举办婚礼原因是当时自己怀孕肚子大不像穿婚纱,并表示杜江欠自己一个美好的婚礼。其实爱情中的女生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婚礼,像杜江和霍思燕这样的现在没有婚礼已经结婚的人真的很多,有的时候不是不举办婚礼,更多的是要给你一个最好的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