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晒与surblue亲密合照 林更新王丽坤什么时候分手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12-17 09:52:18

  导读: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与女网红surblue亲密贴肩令人惊呆,林更新不是跟王丽坤在一起的吗?林更新王丽坤什么时候分手的?

QQ截图20191217092631.jpg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17日凌晨,网红SurbLue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林更新 的合影,并写道“厦大一日游”,照片中,林更新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和SurbLue合影时头挨着头,看上去很是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而林更新16日晚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在厦大同一地点拍摄的视频,但目前已经删除,所以这是新女友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