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撒贝宁龙凤胎正面照片叫什么名字 撒贝宁老婆李白年龄是干什么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12-16 10:54:58

  导读:撒贝宁跟外籍女友李白结婚之后非常恩爱,网曝撒贝宁今日喜得龙凤胎,撒贝宁龙凤胎正面照片叫什么名字?撒贝宁老婆李白年龄是干什么的?

 QQ截图20191216105203.jpg

撒贝宁龙凤胎正面照片

 据了解,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于2016年结婚。据百度百科显示,李白出生于英国利物浦,是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曾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还曾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现任某教育机构联合创始人。李白前段时间被拍到身材发福的照片,当时有不少网友猜测李白或许是怀孕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