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情】庆余年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 庆余年原著燕小乙是谁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9-12-13 16:10:23

  导读:在庆余年最新一集中燕小乙射中范闲了吗?只剩下断剑和衣服边角,庆余年原著燕小乙是谁扮演的结局如何?

1.jpg

后来,范闲和五竹计划到皇宫中偷钥匙,虽然进去时非常顺利,但当范闲想将赝品钥匙放回去时,却因为某些事暴露了行踪,被燕小乙追杀。在第27集的结尾,燕小乙向范闲射出蕴含着真气的一箭,可当他到城墙下验收成功时,却只看到被折断了箭头的残箭和一些碎布片,地上不仅没有人,连血迹都没有,所以,范闲究竟有没有被射中?

 

在原著小说中,燕小乙在塔楼上隔了一座皇宫的距离,远远的射了一箭,这支箭带着真气杀向范闲,这也是范闲进京以来第一次直接与九品高手对战。当时,范闲在半空中飞着,远远瞧见塔楼上寒光一抖,一瞬间箭已经在脸前面了,他在半空中瞬间爆发体内所有真气,双手拍在箭杆子上,将箭头折断,所以说,箭其实是没射到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