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追我吧语音曝光 现场观众爆出来现场并没有及时急救高以翔

来源: 腾讯新闻 2019-12-12 13:33:56

  追我吧语音曝光 现场观众爆出来现场并没有及时急救高以翔。距离高以翔事件过了那么久,今天又有网友曝出一段录音,表示音源来源于现场工作人员,称浙江卫视肯定没有第一时间救援,还死不承认,什么时候能给大众一个真相和说法?

 

近日,一段语音在网络上曝光。这段语音是来源于《追我吧》的工作人员,长度在1月50秒左右,虽然短,但却证明了一点:高以翔倒地后,节目组根本没有及时救援。根据语音里的内容,能得知高以翔倒地在半夜2点左右,当时嘉宾还在屏幕上看到高以翔的大特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