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李嫣晒美照浓妆艳抹 李亚鹏新恋情女友是谁个人资料身份

来源: 新浪 2019-12-12 11:44:09

  李嫣晒美照浓妆艳抹 李亚鹏新恋情女友是谁个人资料。12日,王菲的女儿李嫣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美照,只有13岁的她却是一副大人模样,此前曾传出爸爸李亚鹏恋情并且承认了。

 

12月11日,李亚鹏被拍到与一位长发美女一同现身看电影的画面。当时媒体对于那位爱唱歌的短发美女有诸多猜测,说是上市公司老总、身价有500亿等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李亚鹏通过社交账号发文承认了恋情,并否认对其身份的各种传言,称女友只是一名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

关键词:李嫣晒美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