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吴秀波唐艺昕没关麦事件始末 没关录音音频在线听说了什么内容转文字

来源: 网络 2019-12-12 11:04:22

  吴秀波唐艺昕没关麦事件始末,吴秀波唐艺昕没关音频录音在线听说了什么内容,吴秀波唐艺昕事件始末音频转文字内容整理,吴秀波唐艺昕我们来了后台发生了什么?

吴秀波唐艺昕没关麦事件始末

  张若昀唐艺昕当时结婚,吴秀波工作室的声明却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张若昀唐艺昕吴秀波究竟有什么瓜葛呢?

  有爆料指出唐艺昕在与张若昀交往期间出轨吴秀波,有网友发帖爆料唐艺昕与吴秀波在一档节目后台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摄像头关闭了但录音麦却没关,导致全程直播了,外界称此次事件为“关麦事件”。

关键词:吴秀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