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吴倩怀孕了吗 网传吴倩怀孕22周到医院产检和张雨剑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网络 2019-12-11 15:06:34

  吴倩怀孕了吗?传吴倩怀孕22周到医院产检,吴倩和张雨剑为什么不结婚?吴倩和张雨剑两人甚至连恋情都没公布就怀孕了,吴倩未婚先孕真的假的?

 

吴倩怀孕了吗

  网曝张雨剑陪吴倩做产检,吴倩已怀孕22周,两人曾合作《我只喜欢你》,多次被拍到同框恋情早遭曝光,网上还曝光吴倩预产期明年3月4月,一切都只是爆料。今年11月1日,吴倩张雨剑被拍到一起接机女方爸妈共同回家,张雨剑背着背包推着行李,一身黑衣打扮,戴着黑色口罩相当低调,不少网友猜测难道两人双方家长都已经见过了?那应该是好事将近了吧。其实这个时候吴倩穿的衣服就很宽松了。

 

关键词:吴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