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朱丹叫错陈立农发文道歉 揭秘朱丹为什么跳槽到湖南卫视

来源: 中国网 2019-12-10 23:28:36

  导读:朱丹曾经是浙江台的一姐转入湖南台之后也只是个普通的主持人,日前朱丹叫错迪丽热巴名字就已经显得不够专业,朱丹再次叫错嘉宾名字,朱丹叫错陈立农发文道歉,朱丹为什么跳槽到湖南卫视?

QQ截图20191210232619.jpg

朱丹叫错陈立农

  朱丹[微博]主持活动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称呼陈立农[微博]为“赵立农”,引起台下一片声响,但朱丹本人并未察觉错误,陈立农也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

  稍后,朱丹对于自己的口误,通过微博向陈立农道歉,称:“对于今天所发生的失误,我非常抱歉陈立农 ,也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