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唐嫣生了双胞胎? 罗晋承认唐嫣怀双胎朋友圈截图流出疑已产子

来源: 网络 2019-12-10 14:17:19

  唐嫣生了双胞胎?罗晋承认唐嫣怀双胎朋友圈截图流出疑唐嫣产子,唐嫣是不是怀双胞胎原来早有传闻,还有网传唐嫣怀龙凤胎是真的吗?

唐嫣生了双胞胎

  前天,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罗晋朋友圈的截图照片,照片中,有一对婴儿的照片,配文是:“感谢老婆大人”。但至今,罗晋还没有公开唐嫣已经产下宝宝的喜讯。不管真假还是等官宣消息吧!

  12月6日,唐嫣迎来36岁生日,是唐嫣宣布怀孕后的首个生日。从唐嫣罗晋9月份儿宣布怀孕时,就有网友就爆料当时唐嫣已经是怀孕中期了,如今,唐嫣应该进入孕晚期状态了。前段时间,有爆料称唐嫣秘密生子,不过后来媒体求证罗晋,罗晋当时也否认了。

关键词:唐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