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霍建华林心如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怀二胎遭霍建华暴打

来源: 新浪娱乐 2019-12-08 11:31:01

  霍建华林心如宣布离婚是真的吗 林心如怀二胎遭霍建华暴打。近日,有媒体拍到霍建华抱着女儿出游的画面,但是却没有看见妈妈林心如的身影,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有媒体拍到霍建华抱着女儿出游的画面。照片中,华哥紧紧抱着女儿,一边走一边亲吻小海豚,很是宠溺,妥妥的女儿奴一枚!许久没露面的小海豚扎着马尾,脸蛋白净肉嘟嘟,长高许多,一转眼都这么大了。不过网友们更关心他的婚姻状况,因为夫妻俩已经好久没有同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