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angelababyP图参加红毯 杨颖抠图事件最明显是哪几部电视剧

来源: 新浪娱乐 2019-12-08 10:41:57

  angelababyP图参加红毯 杨颖抠图事件最明显是哪几部电视剧。今天angelababy又因为p图上热搜了,angelababy云红毯P图参加红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杨颖工作室发文:由于行程冲突未能亲临盛典现场,boss@angelababy 远程“盛装出席”聊表心意。结果被营销号截图嘲讽称“angelababy云红毯P图参加红毯,哈哈哈哈哈哈哈杨颖工作室这操作大家怎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