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周柏豪老婆中文名叫什么 周柏豪老婆岑宁儿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新浪 2019-12-04 19:54:05

  周柏豪老婆中文名叫什么 周柏豪老婆岑宁儿个人资料简介。35岁周柏豪今日被曝已经升级当爸。他在16年秘密迎娶恋爱8年的圈外同居女友、时装买手Stephanie Chu。

84年出生,07年出道的周柏豪近期爆出与自己携手超过10年的媳妇离婚,并且有请帖证明近期与新欢结婚。大家印象里提起周柏豪可能第一个想起他的老婆不是岑宁儿吗?两人虽说有过亲密的合作,不过周柏豪的老婆其实是StephanieChu,一个圈外人士,在18年的时候由香港狗仔首次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