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周柏豪老婆中文名叫什么 周柏豪老婆岑宁儿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新浪 2019-12-04 19:54:05

  周柏豪老婆中文名叫什么 周柏豪老婆岑宁儿个人资料简介。35岁周柏豪今日被曝已经升级当爸。他在16年秘密迎娶恋爱8年的圈外同居女友、时装买手Stephanie Chu。

35岁周柏豪曾任香港救生员,后在2007年签约华纳音乐成为歌手,周柏豪是现今香港歌坛为数不多的实力派,也是目前歌影视“三栖”发展,稍有点小成绩的男艺人。有关周柏豪私生活的新闻很少,他和太太Stephanie结婚三年极少公开同框,包括太太怀孕的事情,周柏豪此前未在公开场合谈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