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潮流合伙人什么时候播出时间平台确定 潮流合伙人是什么节目

来源: 网络 2019-12-04 14:31:02

  潮流合伙人什么时候播出?潮流合伙人播出时间平台定档在12月6日,潮流合伙人是什么节目,潮流合伙人什么时候在日本录制的节目嘉宾阵容名单曝光有哪些飞行嘉宾?

潮流合伙人什么时候播出

  几位合伙人共赴亚洲潮流中心日本东京经营一家限定“FOURTRY”潮流集合店。通过对潮店的经营表达属于中国年轻人的潮流态度。

  初到东京的吴亦凡开店初期危机不断,困难重重:新店生意惨淡,无人问津、小凡在线修车、刚开业遭遇难见的特大台风……从吴主理人表情就可以看出经营一间潮牌店真的是属实不易啊。

关键词:潮流合伙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