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庆余年言冰云沈婉儿成亲第几章 言冰云北齐被虐受刑被囚禁出场章数

来源: 网络 2019-12-04 10:02:48

  庆余年言冰云沈婉儿成亲第几章,庆余年言冰云北齐被虐受刑被囚禁,言冰云出场章数是哪一集,言冰云成亲娶了沈婉儿两人最后成亲有孩子了吗,言冰云喜欢沈婉儿吗?沈婉儿很爱言冰云虐恋。

庆余年言冰云沈婉儿成亲第几章

   “范闲明白,言冰云与沈大小姐注定今后生天各一方,遥遥相望,虽然不知道冰云在这个过程中究竞动过感情没有,但想来对于一个痴心女子,他总会有所欠疚才是。”小说中,沈大小姐是爱慕着言冰云的,但是言冰云是一个美强惨角色,不能有感情,况且剧中的言冰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面瘫。

  言冰云的角色从人物经历到个人情感再到步步为营不择手段的状态,是我们除了见过魏无羡之外最带感的一个人设,但只可惜这样带感的人设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小说中一般都不是男主,但却是那种让人一眼看了就记在心中。

【今日小福利!想看电视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以+小编微信x657559805获取资源和腾讯爱奇艺免费VIP】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庆余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