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二十问浙江卫视高以翔粉丝发文 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到场吊唁

来源: 网络 2019-12-03 14:28:44

  二十问浙江卫视高以翔粉丝发文寻求真相,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到场吊唁图片曝光,身上还穿着高以翔去录节目的同款外套。

QQ截图20191203143934.jpg

二十问浙江卫视

  高以翔目前已经魂归故里,可是关于他猝死的后续却依旧甚嚣尘上愈演愈烈。#二十问浙江卫视#被刷上热搜, 高以翔粉丝微博质问卫视,提出20个问题盼卫视回复。在粉丝观点中表明:为高先生发声,不是无理取闹,是明明有生还的机会,却被生生的扼杀。如果第一时间抢救,是有90%的成功机会。但是逝者已去,我们要知道的是一个真相,一个道歉,让逝者安息!

今天是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中午到场吊唁,她口罩遮面不发一语,快步走进会馆,身上还穿着高以翔去录节目的同款外套。

高以翔逝世引发的安全问题也曾引起央视关注。白岩松,王宁主持人都曾评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