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传张慧雯签约赵丽颖是同公司旗下艺人?

来源: 网络 2019-12-03 11:45:08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张慧雯签约赵丽颖两人什么关系,张慧雯是赵丽颖的公司艺人,赵丽颖旗下张慧雯两人都是和颂传媒的,耿乐也出演《有翡》也是和颂的。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饰演的楚楚在原著里戏份并不多,编剧为了给她增加戏份,延长了她跟随男女主的时间,还添加了很多她和男二的玛丽苏情节。女二自己另有一条感情线,不必插手男女主的关系,因此有些网友认为,女二加戏虽多但不影响女主人设,而女三则是直接夺走了属于女主的高光时刻,加戏不在多而在精,这才是领悟到了加戏的精髓。

关键词:赵丽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