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传张慧雯签约赵丽颖是同公司旗下艺人?

来源: 网络 2019-12-03 11:45:08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张慧雯签约赵丽颖两人什么关系,张慧雯是赵丽颖的公司艺人,赵丽颖旗下张慧雯两人都是和颂传媒的,耿乐也出演《有翡》也是和颂的。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后来有人爆料在这一部作品中,作为女三号的周洁琼疯狂给自己加戏,女二号张慧雯也是直接被众多的网友攻陷个人社交平台,评论区经常出现众多“劝你善良、带资进组、金主爸爸”等字眼!看来赵丽颖和女二的关系还挺好的。此前张慧雯早就是和颂传媒的艺人,今年赵丽颖也加盟和颂传媒,除此之外耿乐、贾清、陈学冬等人,也是李冰冰旗下和颂的艺人,《有翡》中疑似还有耿乐。

关键词:赵丽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