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传张慧雯签约赵丽颖是同公司旗下艺人?

来源: 网络 2019-12-03 11:45:08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张慧雯签约赵丽颖两人什么关系,张慧雯是赵丽颖的公司艺人,赵丽颖旗下张慧雯两人都是和颂传媒的,耿乐也出演《有翡》也是和颂的。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近日,一段赵丽颖 和张慧雯在《有翡》片场斗舞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两人穿着羽绒服在室外跳抖肩舞,这手忙脚乱的舞步有点可爱。赵丽颖刚刚复出就在紧张筹备的《有翡》这一部作品就可以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前赵丽颖微博曾上传只有一张汉堡的对比图,食材丰满的一个叫做“原著”,而偷工减料的则是叫做“改编”,许多人都是猜测很有可能是在暗示《有翡》这一个新作品!网传女二女三加戏,赵丽颖直接停工回家了。

关键词:赵丽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