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这样的涨幅正常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12-02 16:35:04

  导读:很多人都喜欢收藏纪念币,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首枚异形普通纪念币泰山普通纪念币开始兑换。泰山币市价翻五倍,这样的涨幅正常吗?

 QQ截图20191202163222.jpg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此次市场对泰山纪念币热情极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泰山纪念币圆角正方形的特殊形状。此外,面值低,发行量小也是泰山纪念币受追捧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泰山纪念币开放预约当天,在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上,尽管线下还没有现货,面值5元的纪念币市场价已经涨到了14元左右。

 在银行网点的兑换现场,就有不少“黄牛”溢价收购,一套开价280~300元。目前某宝平台则最高卖到481元一套,约24元一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