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高以翔一集15万把命搭进去了 追我吧终于被禁播了

来源: 新浪 2019-11-29 18:27:14

  高以翔猝死令人悲痛万分,网传高以翔一集15万,为了这点钱把命搭进去了不值得。不明白这时候还纠结金额有什么意义呢?重点难道不是该评估此类节目的风险性,规避悲剧再度发生么? ​

1.jpg

浙江卫视发布通知,原定于今晚播出的《追我吧》本周停播,改为电视剧精编,并未提及后续是否继续播出。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表示禁播吧,这样的危险节目观众肯定不会看的。

一个摄像曝了现场的情况:在录制过程中,高以翔跑得非常累,嘴里还说着“我不行了”。这句“我不行了”不是夸张,很快他就摔倒在地了。嘉宾晕倒却没有第一时间救治,可能是因为摄影组以为这段是安排好的一个小插曲,因为其他明星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缺氧抽筋。这个爆料一方面透露了真人秀真的不那么真,有很多安排的成分。更严重的是,高以翔出事并非个例,其他嘉宾也出现过身体不适,真是高以翔这次的情况比较严重。

摄像澄清称“心跳停止3分钟”并不一定是事实,但也坦承医生的确做了近十分钟的心肺复苏。了解心肺复苏的人应该知道,做10分钟心肺复苏,情况并不比心跳停止3分钟更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