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亮老婆叫什么名字 寇静个人资料被扒颜值超高

来源: 新浪 2019-11-29 18:03:31

  张亮自爆2017离婚引热议,随后张亮老婆叫什么名字,寇静个人资料照片全被扒出。网传张亮是假离婚,是为了所谓的家庭内部的安排。

9.jpg

张亮莫名其妙就在微博上自爆,说自己和寇静两个人在2017年就离婚了。随后,有网友发现张亮和一神秘女在10月的时候还一起去买钻戒,而且也被媒体拍到张亮和一神秘女一起去看话剧,这个神秘女不管是身高、仪态,都和寇静很像,最有趣的,是网友偶遇张亮买钻戒时的神秘女,和在机场被拍到的寇静,穿着打扮都一样。所以有理由怀疑神秘女就是寇静,张亮空降粉丝群,说没有什么事,是家庭内部的安排,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