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庆余年太子与长公主私通章节番外篇 长公主和谁搞过与庆帝的感情怎么样

来源: 腾讯网 2019-11-28 17:44:30

  《庆余年》中李小冉使饰演的长公主令人惊艳,最新剧情来看长公主与太子关系不一般,太子与长公主私通章节番外篇在第几章?长公主和谁搞过与庆帝的感情怎么样?

 QQ截图20191128174731.jpg

庆余年太子与长公主私通章节番外篇

   《庆余年》太子和长公主的关系是咋发现的?长公主和太子的奸情是怎么被皇帝知道的?
   范闲弄到一块皇后的玉,让洪竹放在给长公主送布料的宫女房里,这个宫女送布的时间就是太子与长公主私会的时间。皇后经过洪竹的提醒寻找玉且在这名宫女房中找到,真正偷卖玉的太监杀了这名宫女。宫里发生的大事皇上都要知道,皇后是个表面很宽仁的主子,她宫里死了人自然要问清缘由,细查之下就和太子长公主扯上关系了。
 
【今日小福利!想看电视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以+小编微信x657559805获取资源和腾讯爱奇艺免费VIP】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