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历届央视主持人大赛冠军盘点 2019主持人大赛冠军前三排名预测

来源: 搜狐网 2019-11-28 11:06:23

  历届央视主持人大赛冠军盘点,2019主持人大赛冠军前三排名预测,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冠军会是谁,冠军亚军季军名单预测,撒贝宁居然是央视主持人大赛冠军。

历届央视主持人大赛冠军盘点

  1988年,中央电视台首开主持人大赛的先河,当第一届"如意杯"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程前、鞠萍、张泽群都有精彩表现,也为他们日后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995年,第二届"金士明杯"主持人大赛中,王志、张恒、袁鸣、曹可凡、叶惠贤等全国各地的选手给电视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2000年,“荣事达”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举行,50名选手从全国10个赛区的700多名参加面试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关键词:主持人大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