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妻子的浪漫旅行3》李娜为何落泪 姜山李娜真的相爱吗

来源: 新浪 2019-11-27 18:12:31

  导读: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在追《妻子的浪漫旅行3》这部综艺,而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李娜为何落泪?姜山李娜真的相爱吗?

3.jpg

妻子的浪漫旅行3李娜姜山

节目组让夫妻二人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另一半,李娜脱口而出:“奇葩!”思考了一会之后,李娜又补充说,他是非地球生物,自己是为了拯救宇宙才和他结的婚。而姜山那面也是脱口而出:“美丽!”在意识到节目组让说一句话,而自己只用了两个字形容。姜山瞬间改口:“情人眼里出西施”给自己找补。仅凭这一点,就能看出来夫妻两人的日常,肯定充斥着“互怼”,而这“一局”你来我往的问题,也能看出两人是十分恩爱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