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浙江卫视释小龙助理溺亡事件 释小龙助理溺水灵异身亡图片

来源: 新浪 2019-11-27 13:21:58

  浙江卫视释小龙助理溺亡事件 释小龙助理溺水灵异身亡图片。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时发生意外猝死身亡,实在是令人惋惜,接着不少网友扒出了浙江卫视此前的一些录制事故。

事情一出,释小龙表示无法接受此事,退出节目组。而节目组给出的解释却是:大家都只顾着释小龙去了,没有注意到助理。早在今年3月,张杰录制《王牌对王牌》,在录节目的过程中,有个游戏是用玻璃管吹乒乓球,该游戏需要大量的氧气供给。张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直接缺氧晕倒,砸到凳子上导致面部淤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