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浙江卫视释小龙助理溺亡事件 释小龙助理溺水灵异身亡图片

来源: 新浪 2019-11-27 13:21:58

  浙江卫视释小龙助理溺亡事件 释小龙助理溺水灵异身亡图片。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时发生意外猝死身亡,实在是令人惋惜,接着不少网友扒出了浙江卫视此前的一些录制事故。

 

此前,比这些受伤昏迷更严重的事件就是释小龙的18岁助理溺水身亡的事件!当时释小龙参加浙江卫视一档叫《中国星跳跃》的跳水励志类节目,随行助理却不幸身亡。当天正在进行节目录制,但助理却不知何故掉入水中,发现时已沉入水底,确定死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