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韶涵引路的风筝 白发造型画面感被赞太酷了

来源: 新浪 2019-11-26 17:37:35

  张韶涵引路的风筝mv引热议,mv里面,张韶涵波波头的白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一开始她插上了身上的那根线,这里比喻的就是风筝。

1.jpg

《引路的风筝》正式版MV以Angela张韶涵饰演的三名角色为线索,在“人性禁闭岛”中开启了一段寻找自我的旅程。张韶涵在其中既是情节的推动者,也是不断追寻着自我方向的追寻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曾因为怯懦,逃避自我,把自己囿于小小的“牢笼”,即便崩溃也默然无声,逐渐退化为麻木的“假人”。影片中大量使用的假人模特正是在代表着这些内心的空虚与焦渴,是被现代人量产的“异化”产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