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厉害】哥斯拉推迟上映 为什么哥斯拉能当怪兽界一哥65年

来源: 新浪 2019-11-26 14:15:20

  电影哥斯拉推迟上映,改为2020年11月20日,你看好谁的战斗值呢?网友好奇哥斯拉和金刚不都是好的吗,为什么要打起来呢?

1.jpg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影片讲述了史上最老牌的两只巨兽哥斯拉和金刚展开的大恶战。

世上怪兽千千万,为何只有哥斯拉能红65年?为何这一系列电影比007还长盛不衰?哥斯拉的诞生要感谢金刚。日本特摄片之神、“奥特曼之父”圆谷英二正是受了金刚启发才决定创作哥斯拉,1953年日本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原子怪兽》也给了他许多故事设定上的灵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