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王祖蓝为老婆庆生 李亚男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 2019-11-26 11:56:14

  今日是李亚男的生日,王祖蓝为老婆庆生并甜蜜告白令人羡慕。众所周知,李亚男是港姐出道,长得漂亮身材又高的她不乏高富帅追求,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呢?

1.jpg

大家都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夫妻非常特殊,虽然王祖蓝是演员出身,在娱乐圈也有一定的人气,但是他的身高与五官一直是大家调侃的对象,但是他的老婆李亚男却是名模出身,不仅拥有骄人的身材,而且长得也貌美如花。本来这两位外形差距如此大的两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但是李亚男却偏偏爱上了王祖蓝,不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且还为他生下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