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杨紫王俊凯唱K被指恋爱约会 刘维:三人同行我也想有姓名

来源: 新浪网 2019-11-26 11:13:49

  杨紫王俊凯唱K被指关系亲密,还有人说杨紫王俊凯是在约会吗,同行的刘维表示:三人同行我也想有姓名,杨紫王俊凯ktv聚会。刘维却被认称助理。

 

杨紫王俊凯唱K被指关系亲密

  近日,杨紫和王俊凯 被拍到深夜在KTV嗨唱。爆料称,当天两人嗨唱到凌晨3点先后走出,走在后面的王俊凯还一路蹦跶地走到杨紫车前与其告别,尽显姐弟情深。据悉,王俊凯曾在采访中表示欢迎杨紫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所以两人这是在为演唱会做准备嘛?可是王俊凯今年的生日演唱会已经办完还邀请了蔡依林呢。

关键词:王俊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