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导尿救人医生捐10万奖金 称只是做了很多医务人员都会做的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11-26 10:31:09

  导读:日前,一名医生在飞机上用嘴为病人吸尿的视频刷爆网络,事后这名医生得到了医院的奖励其中包括十万元现金,导尿救人医生捐10万奖金:称只是做了很多医务人员都会做的事!

QQ截图20191126102421.jpg

导尿救人医生捐10万奖金 

  肖占祥则把着针头的方向和深浅度,不断调整病人体位,尽可能让膀胱里的尿液排干净。约37分钟后,老人体内排出700毫升至800毫升尿液,病情得到缓解。飞机降落后,老人被送医治疗。

  记者从海南省人民医院获悉,此前在航班上参与“导尿救人”的肖占祥医生今日被颁发“德艺双馨风尚奖”和10万元奖金。据介绍,肖占祥已把奖金全部捐给医院,院方决定成立基金会,用以奖励在突发事件中挺身而出、实施救援的医务人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