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张云雷侮辱张火丁视频被扒 张云雷这是要凉了吗

来源: 网易 2019-11-24 18:57:10

  近日,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京剧名家张火丁被曝光,据悉其称李世济叫“济济”,张火丁叫“丁丁”并称给张火丁搓澡,引发网友争论,随后被紫光阁发文批评。

 

张云雷侮辱张火丁

11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张云雷与杨九郎的相声片段。在这段相声中,张云雷调侃起了张火丁,甩包袱称曾与她一起洗澡并给她搓澡,在搓澡时还给她推池子里去了。张云雷在公开演出上调侃与女性一起洗澡已经非常不合适了,但更让人气愤的是,张云雷调侃的对象——张火丁——乃当代的京剧大师,是张云雷的前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