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冰冰打孟美岐 没有巨星的架子手把手教她演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3 22:22:07

  今晚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上,李冰冰打孟美岐上了热搜,李冰冰没有巨星的架子手把手教孟美岐演戏令人敬佩。在她的指导下,孟美岐也真的是进步很大了。

9.jpg

重新回归舞台的李冰冰此次带来的作品是改编自电影《天长地久》的剧目《我们仨》,在剧中出演一位陷于琐碎日常的母亲。现场李冰冰坦言自己对于母亲这个形象缺少体验,此前一直不敢尝试。但自从妹妹李雪有了孩子后才能感受到一点母亲的心情。此次她大胆突破自己的“禁区”,非常好的握好母亲这个形象。

李冰冰的学徒孟美岐此前一直戏份不多,此次在《我们仨》中出演叛逆女儿,与李冰冰“母女大战”,有多次对手交锋,作为流量歌手的她顺利完成这个角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