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纪晓波被曝欠58亿 吴佩慈未婚夫为何欠债真相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19-11-21 14:42:13

  据媒体报道,吴佩慈替百亿富商未婚夫纪晓波生下2子1女,现又怀上第4胎,年底要卸货的她,最近(21日)传出纪晓波欠债近250亿台币(约58亿人民币),且生命遭到威胁。

 

纪晓波被曝欠58亿

近日,吴佩慈也发文分享和女儿的互动,心情似乎没受影响,因此纪晓波到底有没有负债,两人感情会不会受到影响,还有待时间观察。

吴佩慈之前传拿出超诱人福利,吸引两百多位台湾技师,到塞班岛替她盖七星级酒店,但现传出这些人”被离职”,而她的未婚夫更惊传欠债近250亿台币(约58亿人民币),还把送给她的3亿人民币豪宅抵押给银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