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湖南多人与12岁未成年女孩发生关系 6人被批捕事件过程始末

来源: 网络 2019-11-20 11:05:05

  导读:最忌一则新闻很是让网友气愤湖南多人与12岁未成年女孩发生关系,警方通报6人被批捕事件始末过程实在让人气愤。

2.jpg

周先生称,祁东县检察院以周婷年龄存疑、本案犯罪事实不清等理由,对数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未予批捕。11月18日,针对网友反映“未满12周岁女儿被两名公职人员在内的多名男子强奸”一事,湖南衡阳市祁东县官方回应澎湃新闻称,自从接到报案后,目前已批捕两人,该案中确实有两名公职人员涉案。祁东县检察院以周婷年龄存疑、本案犯罪事实不清等理由,对数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未予批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