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小璐和贾乃亮发表离婚声明 女方从头到尾不认错被骂惨

来源: 新浪 2019-11-15 09:11:20

  昨晚,李小璐和贾乃亮发表离婚声明,声明下面所写的日期是11月3日,也就是说,这份声明早就写好。根据声明的意思,李小璐与贾乃亮早就已经离婚,只是为了保护女儿甜馨,所以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消息。

另外,不喜欢公众人物在犯错之后,总是强调两个身份:一是普通人身份,二是母亲或者父亲身份。

首先,明星从他开始依靠公众人物身份而享受到鲜花、掌声、名誉、甚至赚取高额费用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一个普通人了。有作品要宣传时,要话题曝光率要维持时,各种召开发布会时,各种求媒体拍摄,求网友讨论,怎么不记得自己是个普通人呢?普通人可没有依靠公众人物身份去赚那么多钱,普通人终其一生辛苦劳作,可能也没有明星一部电影或一个广告赚的钱多。你从社会上获得那么多金钱与名誉,却不允许社会大众要求你自律,对你有最基本的束缚,这不合适,也不公平。

其次,不要出事后再强调自己为人父母或者为人子女的身份。当在你去做那些错误的事情时,你可还记得自己的身份?当你与pgone拍摄三则视频时,可想过甜馨与贾乃亮,有想过自己是一个妻子一个妈妈?再说了,即使一个有家庭有丈夫有子女的普通妇女做错了事,街坊四邻的都可能去讨论呢?更何况明星。还说什么不要拿封建社会苛待妇女的标准来对待她,这与封建社会有什么关系?任何社会里的任何身份的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与责任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