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是穿越者吗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王舞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2019-11-14 18:19:16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是穿越者吗?王陆是从现代穿越过来的吗?王陆怎么穿越的,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王舞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王陆王舞有孩子了吗?

从前有座灵剑山王陆是穿越者吗

  小说中的男主角王陆则是一位从现代穿越到九州大陆的天才,正因为如此有着现代思维的王陆从进入灵剑派开始就注定了会是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故事,也才有了后续搞笑的剧情。官方解释就是来自现代世界的穿越王陆,怀着千年未有的空灵根,踏入灵剑派山门,走上了一条智商碾压异界,成为绝世逗逼强者的不寻常路!但是电视剧为了过审改编成了整个故事是在地球外的星球。王陆的现代台词你是觉得搞笑呢?还是跳戏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