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老女排集体亮相 郎平女儿白浪个人资料简介职业结婚了吗家庭

来源: 2019-11-14 17:23:47

  老女排集体亮相,白浪个人资料简介职业结婚了吗家庭职业信息情况,郎平女儿白浪如今已经27岁了还被郎平催婚,白浪现在的工作是什么?

老女排集体亮相

 《中国女排》发布新预告,以郎平的一次“记忆重现”为线索,通过她对昔日老女排队友和比赛的回忆,完成老女排集体亮相。此次老女排队员均由排球运动员选拔,全素人出演,而其中青年郎平的扮演者正是郎平本人的女儿白浪。影片由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

孙晋芳、郎平、张蓉芳、梁艳、周晓兰、陈招娣、周鹿敏、杨希、朱玲、陈亚琼、曹慧英、张洁云,中国女排1981年首冠阵容集体亮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郎平女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