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iG发布官方辟谣声明 知名博主爆料IG队内动荡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11-14 13:26:35

  导读:今天IG官方站了出来发表了声明表示,某博主爆料的消息纯属捏造,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传。知名博主爆料IG队内动荡,队员离队这些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2.jpg
近日,有博主爆料IG导致队内动荡,暗示阿水、宁王、宝蓝将会离队。针对这些谣言,iG在超话中进行了辟谣,表示相关“爆料”为捏造,俱乐部将对相关账户进行取证并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并指出将对造谣的相关账户进行取证并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该账号而回应称iG点出他没礼貌而且有辱人格,他还考虑以后脱粉iG战队!不是,你们认为这人吗谁吗?有一说一造谣就得负责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