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千户长生benny家境不简单 董子初个人资料简介和将军什么关系

来源: 新浪 2019-11-14 10:40:04

  美妆博主董子初撕李佳琦被扒皮,没想到千户长生benny家境不简单,董子初个人资料简介和将军什么关系全被扒出,没想到董子初Benny是个同性恋。

1.jpg

   李佳琦到底动了谁的奶酪了!李佳琦火,可以说全靠本事和努力,有什么可眼红的?千户长生benny自己也在自制视频中回答了关于自己父母是做什么的问题,他很诚实的说自己的爸爸是医生,姥姥年轻时候是开百货公司,姥爷是地方文化局的工作人员,妈妈曾经还是一位军人。这样一看千户长生benny家境十分优越,家庭背景不简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