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答疑】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 昆凌周杰伦怎么认识的过程

来源: 网络 2019-11-13 15:01:55

  导读: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在一起的事情在当时可谓让很多女粉丝难过了一段时间,昆凌周杰伦怎么认识的,两人的相识过程是怎么样的?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

 2.jpg

昆凌简直是杰伦一手带大的媳妇啊!很久以前很爱看黑涩会美眉的节目,昆凌就是其中一枚美眉,大概当时昆凌也就刚成年,或者十六七岁,混血,傻乎乎的性格,有一个期节目是看美眉的包包里都有什么。

昆凌的包是LV的超级贵,全场都美眉们都在惊叹好贵的包耶新款耶,当时确实记得说包有几万块,也许是台币十来万吧,当时大家没人背这么贵的包包了,就问她是谁给买的呢,昆凌只说朋友,但是节目都暗暗的起哄说应该是周杰伦给买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