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大约在冬季电影小安和齐啸大结局 大约在冬季齐秦真实故事吗

来源: 网络 2019-11-13 09:23:58

  导读:大约在冬季电影大结局最后小安和齐啸是在一起了吗?大约在冬季齐秦演唱歌曲和电影故事是有联系吗?人物有原型吗?是真实故事吗?

1.jpg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请将眼角的泪拭去……”齐秦的这首《大约在冬季》曾经红遍大江南北,感动过无数人。经典金曲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时至今日,只要前奏响起,大家仍能跟着旋律哼上几句。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首歌是齐秦1987年根据自己真实的经历写出来的,表达了对恋人离别的不舍和思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