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拳头LOL世界杯 拳头高层回应会举办但要花费一些时间

来源: 新浪网 2019-11-12 20:53:03

  拳头LOL世界杯会举办吗?拳头高层:这是英雄联盟世界杯何时举办而不是能不能举办的问题。他们想要去做这件事情并且想要把这件事情做好,但是要花费一些时间(可能是数年)。

 

拳头LOL世界杯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终于完美落下帷幕,虽说东道主欧洲G2未能完成自己的大满贯,但也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了欧洲观众的热情, FPX的成功夺冠也让LPL赛区卫冕冠军。而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ESPN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 根据ESPN记者Fionn更推报道称,拳头公司将会举办英雄联盟世界杯比赛,并且拳头公司最高层告诉他,这不是关于“是否” 会举办“英雄联盟世界杯”的问题,而是何时举办的问题。拳头高层具体怎么说的呢?

关键词:LOL世界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