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记录】2019苏宁双十一最终成交额总额 苏宁双11交易额数据多少数值

来源: 企业时报网 2019-11-11 21:59:33

  2019苏宁双十一最终成交额总额是多少数字,最新数据2019 苏宁双11交易额数据多少数值,苏宁历年双11成交额总额数值统计盘点,总额数值记录统计出炉,苏宁双十一销售额成交额数据,2019双11销售额成交量有多少呢?

2019苏宁双十一最终成交额总额

  11日零点刚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头条表示,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苏宁在家电销售十分给力。同时,苏宁国际交易额也在1分钟后破亿。据了解,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第一届双11。

  1小时内,55吋以上大屏彩电销售超20万台,格力、美的、海尔等质优爆款空调1小时售出超31万套。1小时内,苏宁小Biu挂式空调销量突破20000台;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一小时销量突破30000台,荣登对开门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苏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